星期一

25/10/2010

today is english paper,
paper 1 and 2,
mayb u will ask me can answer or not..
bt i juz can answer ok onli,'
no so gud,
no so bad...
juz wait the result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
下午回家时,
wan ting到办公室和老师拿东西,
我的moral老师就叫我到她位子去,
她有些东西要问我...
原来是问我的事,
学校老师几乎都知道这件事了,
果然是没有永远的秘密...
过后还有一位华人老师来问这件事,
然后再是一位马来老师..
今天真的太多人知道这件事了,
还有些老师认为是我,
真的有够遭!
连续三四个老师来问,
大概接近两点才能回家....
haiz~
wan go tuition alrd,
bb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