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

戒♥

我要戒[烟]
我好像上了一种像烟瘾的瘾,
而且是非常严重的瘾,
总是让我,
又爱又恨!
有时拿走我一整天的时间,
有时拿走我宝贵的睡眠...
haiz,
这些都是我自己自找的,
有心让自己上瘾,
应该也有心让自己戒瘾吧!
每天都对着荧幕上,
评论,
聊天,
看些影片...
这些几乎是我每一天都会做的事情,
如果我把这些精神,
都放在学业上,
不懂我的成绩会如何..
每天准时拿书出来温习,
每天拿书出来做练习,
重复又重复这种习惯应该会比现在的
陈慧颖
更进步吗?
arrrr...
这种瘾真的很难戒啊!
FACEBOOK
这就是我严重的瘾!
真的觉得我越来越差劲...!
TAN HOOI YIN
pls wake up,
now u juz form 4,
wake up n save ur life!
i hope i can do it~~
^^
let me stop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