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♥信任是友谊春天♥

什么是真正的朋友?
朋友是金,
朋友是银,
朋友是阳光,
朋友是星星,
朋友是月亮.....
朋友.是在你走向黑暗时候,
为你点亮明灯的那个人....
朋友.不会因为你遇见困难时候,
而远离你而去的人......
朋友.不会在你生活中最低谷时,
选择放弃你的人....
真正的朋友,
更不会在你受伤时候,
再洒上盐巴的人!
真正的朋友是很有道德的,
在你困难时候,
不会给你压力,
不会让你有喘不过气的感觉....


真正的朋友会是:
有理智的,
有头脑的...
他不会看你不顺利时,
袖手膀胱,
而是对你唠叨,
对你发出一种很关心的眼神~


我喜欢真正的朋友,
我希望我的朋友不要让我失望,
不要让我难过...

更重要的是:
相互之间一定要能超出
平常的相互包容,
忍让,相互理解!!


p/s:  special to my dear friends,
w.t/y.y
see tis and take care friendship!
h.y
need both of u be gud friends!
w.t
i noe u will come to see my blog,
bt 
pls dun juz see,
u muz,
do it!!!!!!!

MY FRIENDS
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