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

real n normal friend*

真正的朋友,节日里不发短信,平时也无电话寒暄,一旦有事,拿起话筒,连一句“不好意思”的客套都不用,直奔主题

一个普通朋友见了你点头微笑,一个真正朋友见了你没有问候;{我很少在学校和她沟通}
 一个普通朋友找你借钱时总要找个借口,一个真正朋友找你借钱时总说要借多少;{我常常向她借钱}
 一个普通朋友会带礼物来你家参加聚会,一个真正朋友从来不带东西上门,而是帮你一起做家务;{我也是这样啊,因为没钱买礼物}^^
 一个普通朋友能陪你喝完一瓶烈酒,一个真正朋友能陪你长谈一个黑夜;{正常!黑眼圈都是她害得}
 一个普通朋友几年不见就感到陌生,一个真正朋友十年不见却更感亲切;{也许(有信心)}
 一个普通朋友的电话写在电话簿上都记不住,一个真正朋友的电话没有写下来却总记得一清二楚{对,懒惰看到她的名,所以用记}
 一个普通朋友来你家会很客气,一个真正朋友来你家自己打开冰箱拿饮料;{她和我都会有这种行为!}
 一个普通朋友见你做错了会装作没看见,一个真正朋友见你做错了会说,你不能这样做!;{我常常骂她!}普通!
 一个普通朋友听了你唱的歌会掌声说真好听,一个真正朋友听了你唱的歌会说拜托下次别在折磨人了!;{她都会骂我,因为她少唱歌}
 一个普通朋友在和你吵架后就成了仇敌,一个真正朋友在和你吵架后依然是朋友{普遍}


TAN YEAN YING
u let me think about u~
tis is u n me de relation!
bt,
u....i dun noe^_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