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

Woh!

woh!!
我今天去学校,
简直就像去游乐园...
一直笑,一直玩...
hahaha,
很久没这种感觉了
超赞!!!!

^_*

『请爱朋友』
在这里我要告诉我两位亲爱的朋友
请你们你们身边的朋友....
你们两个的争吵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?
在你们争吵中,
快乐吗?
心会痛吗?
你们都会吗???
一个爱吵,
一个就不懂怎么忍...
拜托你们啦,
赶快和解吧....
不要告诉我这是自然的,
不要告诉我这是上辈子的搞怪,
也不要告诉我这是
命运的恶作!
这些简直就是烂理由!
有缘分当朋友,
就有资格一辈子的友情,
就算短暂,
也存着友谊!
别再固执了,
尽快拉回你们美丽又可爱的朋友吧!
我相信,
你们也不想一直过在讨厌/恨的圈圈内吧!
所以,
我在这里祝福你们,
早日把友情病医好,
开心地把友情染上颜色!
加油!
babul always support both of u!
^__*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